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升华庭接待中心5月31日盛大开放

——裕升华庭"粽"是情,与孩子一起快乐同行

裕升置业  作者:杨   2014-05-30 09:13

[摘要] 5月31日,裕升华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恰逢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双节齐至,裕升华庭乐翻天!

5月31日,裕升华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恰逢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双节齐至,裕升华庭乐翻天!

1

裕升华庭联合高科幼儿园欢乐庆六一,百位小朋友及家长齐聚裕升华庭接待中心,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玩具大礼包送不停!

5月31日-6月2日,裕升华庭前期咨询邀约客户均可到接待中心领取端午节礼品一份。

裕升华庭,雄踞日照核心区位,占据山东路与临沂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紧邻沙墩河公园,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裕升华庭接待中心5月31日盛大开放

裕升华庭秉承“高品质宜居生态社区”的理念,规划总占地面积5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容纳10000余户家庭的高端中央生活区。

裕升华庭接待中心5月31日盛大开放

项目一期开发占地115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由15栋高层、小高层,1栋幼儿园和部分商业组成,大师原创欧式园林、70-200㎡全明户型设计。必将成为日照人居新标杆!

日照CLD百万平米中央生活区闪耀全城!

裕升华庭专线:400-890-0000619523

欢迎扫描裕升置业二维码,关注裕升置业!

裕升华庭接待中心5月31日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