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醇美学区现房 山海嘉园Ⅲ期9.21日公开认筹

f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20 10:13

[摘要] 山海嘉园Ⅲ期醇美学区现房,55—180㎡非毛坯庭院社区9月21日即将盛大认筹,交10000抵20000,静谧山海品质生活即刻拥有。

山海嘉园Ⅲ期醇美学区现房,55—180㎡非毛坯庭院社区9月21日即将盛大认筹,交10000抵20000,静谧山海品质生活即刻拥有。

山海嘉园坐享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学区。日照市外国语学校与新营小学、新营中学、金海岸小学同为日照市市直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设施完善,师资优良,教育资源值得信赖。世界上最宽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的是知识,市直名校学区资源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非毛坯庭院诗意生活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园中各景,无论是小桥莲池,还是庭院一隅的一树一石,都经过推敲锤炼,诗意交融,与山林相应,向外延伸出无限景致。600万㎡自然山林,带来清新空气,居于山海嘉园,远离雾霾,安享生活,在城市中揽尽一山绿色,在非毛坯庭院里诗意栖居。

对于美的东西人们总是想迫不及待的拥有,山海嘉园是真正现房,360度全方位完工。目前已有一期、二期众多业主入住。没有施工的扰乱,没有期房的风险,无扰无乱成熟社区全现房绽放。流连小区内,可与教授攀谈,可与邻里散步,小区人文气息浓厚,这里或许就是孟母梦寐以求的居所。

山海嘉园华科物业处处体现出贴心的人文关怀,做业主居家生活的真正贴身管家,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业主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请致电山海嘉园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386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