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业金海学府 这个六一我们在一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17:53

[摘要] 伴着家长们幼时熟悉的音乐,在教练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孩子们站在兴业金海学府售楼处的草坪上,一起做起了属于80年代的那套广播体操。真像是时光倒流回到了自己小的时候,但是看看身边的孩子,想想好像在几年前自己还吵着要过六一,如今已经陪着孩子过六一了,真是时光荏苒!

这个六一,在这里,没有烦恼,只有笑声;

这个六一,在这里,没有压力,只有笑脸;

这个六一,在这里,有你,有我,有孩子们;

这里是兴业金海学府,让我们同回80年代,让我们从第八套广播体操开始。

伴着家长们幼时熟悉的音乐,在教练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孩子们站在兴业金海学府售楼处的草坪上,一起做起了属于80年代的那套广播体操。参加此次活动的苏先生说,真像是时光倒流回到了自己小的时候,但是看看身边的孩子,想想好像在几年前自己还吵着要过六一,如今已经陪着孩子过六一了,真是时光荏苒!

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家长们和孩子们开始进入集体游戏时间,“以大带小”玩起了80年代的游戏。“现在的孩子天天闷在家玩着电子产品,不屑于玩我们候的游戏,认为低级。”宫妈妈说,今天这么多孩子在,大家一起玩有氛围,孩子都玩嗨了!

此次“致童年”活动现场有300多对亲子参加,活动也是多种多样的,场地北侧有跳绳、跳皮筋、踢毽子,南侧有打沙包、抡呼啦圈,此外还邀请了捏面人、编草人的民间师傅以及乐谱生琴行带来的“儿童音乐节”。

有家长称赞,“活动现场真是60、70、80年代游戏的‘集锦’,俨然回到了童年。”马爸爸说,起先报名还担心孩子不喜欢玩,现在孩子玩得是根本停不下来,这个跳房子有10年没玩了。

在呼啦圈环节,有三位妈妈不相上下,转了有半个多难分胜负,孩子们在旁边高呼着“加油”,给比赛的麻麻们莫大的支持。“这是次孩子真心实意为我加油,还鼓励我说,‘麻麻,你一定要赢’。”济南路小学三年级二班张念松的妈妈说。

“竟然还有丢手绢活动,有接近20年没玩过了,回头想想时间过得好快。”许馨月的爸爸许强说。

直到中午11点多,逐渐升起来的气温也无法阻挠孩子们的兴奋劲儿,这里仍是一片欢乐海洋。随着主持人逐一宣布获得免费水晶摆台的家庭时,孩子们才围拢过来细心听着有没有自己的名字。然后现场的一二三等奖和牛团队奖也颁发了出去。

很多家长离开时还在说,没想到现场活动这么好。住在兴业,一起幸福!今后每次兴业房产举行的活动都要带孩子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