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杉·西城华府项目说明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0:54

[摘要] 金杉·西城华府项目说明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12月29日上午,金杉·西城华府项目说明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金杉置业相关领导、房天下等日照各大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金杉·西城华府位于日照市主干道海曲路与兴海路之间,小区中间市政规划道路直接连接迎宾路、兴海路、海曲路、山东路四条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周边配套齐全。小区内部高标准规划,建有日照专用停车楼,实现完全人车分流,同时小区景观精雕细琢,绿化率达30%,让住户能够体验更为贴近自然的生活环境。

项目户型设计合理,多种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要。65㎡户型南北通透,双卧朝阳,90㎡以上户型全部三面朝阳,双阳台,大开间,短进深。一楼带6米超大进深庭院,顶楼带阁楼,赠送观景露台。少量顶层复式结构,6米挑高客厅,大气奢华。金杉置业捐资推动了实验小学西校区(原城西中学校址)的落地,在相关部门的批准下,已与学校签约,所有在西城华府签订购房合同的购房者,都可享受实验小学西校区的优质学区资源。并且,西城华府将采取低开高走的方针,定价不会过高,让真正想买房的朋友买得好,买得起,买得舒心。

金杉·西城华府元旦即将盛大认筹,项目也将在元旦正式动工,一期推出的6栋229户住宅将于2016年底交付。目前,项目正在预约登记中,起价仅3880元/㎡,现推出交1万抵2万的优惠活动。亲民的价格,不凡的品质,金杉·西城华府将给广大购房者奉献不容错过的梦想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