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福特地产15周年大庆,六盘联动礼献全城!

房天下  2016-09-12 11:54

[摘要] 凡在9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成功购买指定项目物业,即可享受 的特定优惠。这样的惊喜,如此的优惠!您岂能错过!

有多少个家,就有多少种幸福。赛福特地产,深耕日照15载,用爱和责任为每一个家庭建造幸福的源泉。15年来,我们秉承用责任建筑信任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业主筑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温馨和睦的社区家园。

值此15周年大庆之际,为感谢日照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赛福特地产携旗下的赛福特·欧园、新城里、东方一品0元/平方米[石臼]东方一品17套在售二期、外滩壹号、赛福特·影视广场、时空广场0元/平方米[新市区]时空广场0套在售六大项目,住宅、公寓、商铺全线产品参与,盛情推出“六盘联动·礼献全城”感恩回馈活动。凡在9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成功购买指定项目物业,即可享受 的特定优惠。这样的惊喜,如此的优惠!您岂能错过!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