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祥佳苑新售楼处开放 惊喜抽大奖啦!

房天下  2016-11-17 14:06

[摘要] 大惊喜!本周六(11月19日)盛祥佳苑新售楼处开放进行幸运抽大奖,冰箱、电动车、电烤箱等等家电大奖等你拿。届时还有酷炫的歌舞表演、奇迹魔术以及魔幻气球等。大奖多多,欢乐不断,快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劲爆的惊喜吧?

大惊喜!本周六(11月19日)盛祥佳苑0元/平方米[石臼]盛祥佳苑6套在售售楼处开放进行幸运抽大奖,冰箱、电动车、电烤箱等等家电大奖等你拿。届时还有酷炫的歌舞表演、奇迹魔术以及魔幻气球等。大奖多多,欢乐不断,快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劲爆的惊喜吧?

嗨爆全场的节目表演,大家一起跳起来~

冰箱、电动车、电烤箱等等家电大奖等你拿!大奖不断,惊喜连连~

分享本信息到朋友圈并集8个赞,即可到售楼处领取鸡蛋一箱。每天限前30名,鸡蛋领取时间从本周六开始,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地点:海滨五路与天津路交汇处南100米盛祥佳苑0元/平方米[石臼]盛祥佳苑6套在售售楼中心(3号楼北沿街)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808907

嗨不需要前奏,就是这么直接!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