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威尼斯小镇杯"日照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举行

房天下   2017-06-13 15:11

[摘要] 由荣安集团旗下康养小镇项目冠名的“荣安·威尼斯小镇杯”日照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在港务局体育馆如期举行。

6月11日,由荣安集团旗下康养小镇项目冠名的“荣安·威尼斯小镇0元/平方米[其他]威尼斯小镇0套在售杯”日照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在港务局体育馆如期举行。现场聚集了近500位太极拳、健身气功爱好者。

此次活动,由照市体育局、日照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荣安集团等单位协办,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党和国家有关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检验我市老年人体育活动实时成果。通过运动会的影响来带动全社会老年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运动会秉承以全市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的宗旨,以规范高效、统筹协作、节俭安全为原责,举办一届“关爱老人、共享健康”和谐圆满的日照市老年人运动会。

本次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老年人运动会比赛活动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主要竞赛内容为大舞、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等,现场氛围格外热烈,合着音乐节拍,队员们动作或轻柔舒缓,或开合有序,或刚柔相济,腾挪推移、一招一式尽显健身气功的独特风格。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深深被多样化的健身气功项目所吸引,共同分享这场精彩的文体活动大餐。

本次活动恰逢荣安集团成立17周年之际,为感谢港城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欢迎置业者莅临各项目售楼处咨询。

同时,荣安集团实时“康养产品”——荣安·威尼斯小镇0元/平方米[其他]威尼斯小镇0套在售现房呈现。项目位于日照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22792㎡,其中公寓18113㎡,容积率仅1.14,绿地率高达32%。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世外之桃源。置身于此,仿佛时间停滞,静心感受这座生态小镇,约33—90㎡精装现房,全城发售,养老、度假、投资不二之选。康养热线:0633-82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