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园分销大会今日举办,千人齐聚非常火爆!

房天下  2017-11-23 16:49

[摘要] 11月23日上午,赛福特.;欧园分销大会隆重举行,近千名分销商精英和数家媒体齐聚一堂,深度解读欧园项目的魅力与前景。

11月23日上午,赛福特·欧园分销大会隆重举行,近千名分销商精英和数家媒体齐聚一堂,深度解读欧园项目的魅力与前景。

上午9:00,分销精英们陆续到达,赛福特·欧园营销中心场面震撼,氛围异常活跃。

大会开始,赛福特地产营销部经理韩志国致辞,对所有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从欧园的项目规划、品牌优势等方面做出介绍。

赛福特·欧园销售经理范小雨,深入解读了欧园的产品业态、丰富的功能配套、国内一线物管服务,居住投资为一体的特点及优势。

赛福特·欧园营销总监慕广杰,对欧园的投资前景进行深入解读,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分销大会,将欧园与分销商紧密联系起来,构建牢固和谐多赢的合作关系。

大会期间还穿插精彩的节目演出、有奖问答和微信摇活动,更是将本场活动推至高潮。

作为赛福特·欧园最密切的营销伙伴,到场的分销商代表纷纷表示出对欧园项目品质的认可。大家倍受鼓舞,士气大增。

赛福特·欧园的产品户型、生活配套物业服务、投资环境等是赛福特地产对客户用心服务最直接见证!希望我们群英聚势,赢在当前,为赛福特·欧园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