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猛戳!日照这十家房企喜获先进表彰

房天下  2018-03-18 16:50

[摘要] 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本网讯3月17日,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1

会上,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1

1

日照市住建局在通报中指出:2017年,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做大做强全市建筑业总体目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

1

附:日照市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照尚城置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日照华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观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桂华锦鸿置业有限公司

日照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照绿景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