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升置业特约之大型现代吕剧《山东汉子》季感人上演

——裕升置业特约之大型现代吕剧《山东汉子》季感人上演

房天下  2018-05-29 09:22

[摘要] 由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全程运营,日照艺术剧院精心创作,“裕升置业”特约冠名的大型现代吕剧《山东汉子》季感人上演!

由日照广播影视集团全程运营,日照艺术剧院精心创作,“裕升置业”特约冠名的大型现代吕剧《山东汉子》季,27日晚在市会展中心正式开演!

19点左右,观众开始陆续检票进场

《山东汉子》这部剧以中国好人岚山区渔业养殖户宋祥善诚实守信的真实故事为主题,由日照艺术剧院精心创作。剧中主人公面对巨额负债、自强不息,16年创业还债,诠释了诚实担当的好人精神,剧情生动感人,催人泪下!

演出精彩剧照

《山东汉子》这部戏以小见大、情真意切、满台都是正能量。资深剧作家孟令河的评语是:整个舞台上,有主人公的诚实守信,有对中国传统的继承。有感人的夫妻之情、父女母子之情、有乡邻的宽容支持、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集中体现了日照人民、山东人民仁厚信义、互助互爱的品格,全剧充满了新时代的正能量,是一台有温度的精神盛宴。

裕升置业是中瑞旗下专业房地产企业,致力整合高端城市元素。围绕精品化、品牌化发展战略,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建筑工程、园林绿化等专业领域,打造优质“城市生活服务商”。裕升置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设立千万元教育基金,举办“爱心助学”大型公益活动,并成为首届日照国际马拉松高级合作伙伴,荣膺2017年度日照责任地产企业,“百姓信得过企业”。 

房天下VIP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