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想房产·世联行 强强联合 共创辉煌!

——日照创想房产北茶小镇与世联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8-13 15:18

[摘要] 2018年8月13日上午,日照创想房产北茶小镇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日照北茶小镇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8月13日上午,日照创想房产北茶小镇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日照北茶小镇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当天双方公司创想房产总经理李晓、世联行山东区域总经理朱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日照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双方领导分别致辞,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

日照创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杨文存与世联行日照区域总监丁芳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创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北茶小镇时代巨作荣耀开启。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日照创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世联行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房地产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中国·北茶小镇项目未来发展、工作重点等多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寻求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把项目做成中国北茶文旅特色商业街区,共促北茶小镇项目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日照创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国·北茶小镇代理签约公司为世联行,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285)。世联行以“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为宗旨,已成为知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为这座城市打造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国·北茶小镇,是由日照创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以北茶文化为主,在区域内打造一个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总用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中国·北茶小镇坐守日照北进西扩门户,位于日照中部城镇发展轴,日照首席综合大盘,全业态全方位发展,使乡村旅游发展由单一休闲向深度体验的转变,从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家门口就业,成为一个“北茶文化荟萃、乡村田园秀丽、民俗风情多姿、生态环境优美、功能现代时尚”的综合旅游地。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北茶小镇即将荣耀面世。

房天下免费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