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日照金海岸中学阳光分班现场会顺利举行

房天下   2018-08-29 15:40

[摘要] 根据东港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日照金海岸中学2018年8月29日上午10:00,在学校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初一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根据东港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日照金海岸中学2018年8月29日上午10:00,在学校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初一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阳光分班”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方面均衡搭配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使师资力量配置均衡,另一方面实行均衡编班、阳光分班。为使分班过程公开、透明,学校邀请区教育行政部门领导、人大政协领导、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初一年级班主任参加阳光分班现场会,全程监督阳光分班。

在“阳光分班”现场,学校将男女生分别按入学分班考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然后按照平行班级数进行“蛇”形排列,形成男女生比例均衡、入学成绩均衡的平行班级;班主任对已均衡编好的班级进行抽签;当场公布分班结果并张榜公示,现场打印班级花名册,由区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负责人、政协人大领导、家长代表签字后,由区教育局、学校和班主任分别保存,任何人不得调整。

日照市金海岸中学阳光分班的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的教育平等,实现了对学生、对教育的尊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