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城】臻稀多层,9月倾情加推,免费诚意登记可享1万元购房优惠。

房天下  2018-09-07 17:33

[摘要] 安泰未来城臻稀多层9月 倾情加推!压轴巨献 收官之作免费诚意登记进行中可享受壹万元购房金优惠此优惠仅限开盘当日,终以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未来城,历经四年多的精心打造,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在广大建设者的辛勤汗水浇灌下,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

9月 倾情加推!
压轴巨献 收官之作
免费诚意登记进行中
可享受壹万元购房金优惠
此优惠仅限开盘当日,
终以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未来城,历经四年多的精心打造,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在广大建设者的辛勤汗水浇灌下,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

安泰未来城作为日照安泰集团开发的一座品质大盘,从2014建造伊始,就秉承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在于为客户负责”的宗旨。

建设过程中致力于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先后喜获“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日照市市级优良工程”等荣誉称号。在日照人的心目中树立了一个作品级优质楼盘的形象。

安泰未来城,未来已来,大城已成。

建面约78—108平米 品质多层 经典户型

↑注:本户型图仅作为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

↑注:本鸟瞰图仅作为示意,不作为交付标准。

 好品牌—日照本土实力企业,深耕齐鲁18载。
 大社区—70万平米大型万人社区,重量级规划。
 公园邻—市民公园、兰州路景观长廊紧邻未来城,绿色氧吧近在咫尺。
 商超近—大润发、大连路市场临近小区,生活便捷。
 好位置—日照老城区、新市区、开发区三大板块交会处。
 出行畅—兰州路打通、迎宾路快速路改造,小区出行更加畅通。

↑注:以上区位图为示意,相关内容标注信息截止至2018年9月6日。

项目售楼处:日照市迎宾路南大连路北兰州路东
看房热线: 0633-8222888 8626699
开发商:日照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