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仲秋月饼DIY,做好就带走哦!(内有金条壕礼)

房天下  2018-09-12 16:59

[摘要] 仲秋前夕 9月16日京泰·盘龙湾邀您和孩子一起 DIY专属自己口味的仲秋月饼 享受温情的亲子时光

尽管夏天在极力挽留
但时令已过白露
仲秋节也已渐渐向我们走来
乡音往来,思远时光,自在情浓

仲秋前夕
9月16日京泰·盘龙湾邀您和孩子一起
DIY专属自己口味的仲秋月饼
享受温情的亲子时光

我们提供月饼皮及馅料
绿豆蓉 水蜜桃 豆沙 草莓味
剩下的就由您和宝贝大展身手了
做好就可以带走哦
* 限50组,请提前电话报名,额满为止

各种美味的水果和甜点,任君挑选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9月16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京泰·盘龙湾营销中心

月饼礼盒免费领

仲秋节就是要灿烂圆满
京泰地产就是这么霸气
9月16日—9月30日
成功认购京泰·盘龙湾IV期【珑玺】
即免费赠送50g金条一根
花一份钱,获得两倍,还等什么呢

80、86、87㎡阔绰两居
95、99㎡舒适三居
 典藏准现房 ,特惠抢购中

品鉴热线:0633-8819888  8778666
项目地址:山东路与菏泽路交汇北行200米

当下城市中心 未来的都市核心

港城飞速发展,山东路与临沂路已成为日照主要干道。近几年项目所在区域市政建设迅猛。坐拥景观、文化、教育、生活等优质配套的本项目,必将成为未来的都市核心。

出揽繁华入享宁静 3大商圈便捷享受

项目紧邻大润发商圈、大学城商圈、万象汇商圈,并有9、16、34、45等多条公交路线贯通全城,生活、购物非常方便。

名校为伴 书香满溢

项目自身配备3000㎡高标准京泰幼儿园,其他义务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名校为伴、书香满溢,让孩子整个童年接受文化熏陶。

50万平滨河大盘 城市中央向阳坡地

东侧沙墩河绿地公园,公园内有3000米自行车跑道,两边鸟语花香,环境优美;项目北临东营路,东行6公里直通海边太公岛广场。

图书馆体育中心 文韵内秀体智强身

南临日照市图书馆、体育公园,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日照的健身中心。文韵内秀,体智强身。

110米超大楼间距 宽宅阔景享受

110米超大楼间距,及半封闭阳台设计,宽宅阔景,公摊小、得房率更高。同时项目在景观规划、产品塑造、物管服务等方面均有极大的提升,力求将其打造成为中心的中心,精品的精品。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以及周边学区划属为截止2018年9月12日前的信息,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学校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修正等终解释权,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