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日照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8-09-18 10:38

[摘要] 期待已久的2018’中国日照电商高峰论坛,即将于9月19日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开放、参与、分享、创造”,针对电子商务如何助力实体经济进行精彩的分享。

期待已久的2018’中国日照电商高峰论坛,即将于9月19日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开放、参与、分享、创造”,针对电子商务如何助力实体经济进行精彩的分享。

论坛地点:日照市图书馆报业演播大厅东门进入(济南路实验高中对面)
时间安排:8:00-8:45嘉宾签到
                   9:00-11:30 精彩分享、互动
                   11:30   论坛结束
邀请函领取:2018年9月17日至9月18日下午17: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地点:德瑞广场接待中心(迎宾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韩都大学蓝鲸学院,电商传奇分享

韩都大学是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旗下的专业电商培训机构。2009年4月,韩都培训部正式更名韩都大学,从公司内训开始逐步发展到对外培训;2012年8月,经过严格认证,韩都大学正式成为淘宝大学合作学院。蓝鲸学院作为智汇蓝海内部的培训机构,承担着孵化器的人才培养工作,在2016年,伴随韩都大学和淘宝大学的进一步合作,蓝鲸学院目前已形成电商培训业界强强联合之势,将整合更多、更强、更优质的资源,真正成为一所为孵化器高赋能的综合性专业学院。

权威电商专家——李涛

韩都大学高级讲师,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子品牌操盘手,10年来专注于电商品牌运营领域。
他,2002年参与创办中国知名互联网应用服务商“新网互联”,但这并不重要;
他,2007年创立中老年服装淘品牌“ANYMO艾茉”,并连续多年占据中老年原创品牌名,但这也不重要;
他,2014年起成为韩都衣舍旗下“迪葵纳”、“Soneed”、“Discovery Expedition”、“丛林之光”四个子品牌,全面负责四个子品牌的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工作,当然这也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肯教你,让你同样也可以玩转电商,十年来专注于电商人才培训,成长为电商业内专家级讲师。

德瑞广场助力电商的创新时代

德瑞广场项目位于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路南,大润发商圈,新老城区的核心位置,是德瑞房产打造的集“购物、旅游、餐饮、娱乐、文化、休闲、高档酒店、SOHO办公”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0㎡,规划建设三大主题——精彩万千—YOUNG街区、时尚街区—繁华里、创客中心—德瑞大厦,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立足服务生活,提取Block街区与shoppingmall的优点,引进国际品牌主力店,融入国际化商业街区规划理念,首创日照Living Mall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
德瑞广场Living Mall的商业生活方式,以便捷、休闲、开放与亲和为特征,以满足人们生活需求为前提,实现家门口甚至足不出户的新生活模式。德瑞房产正是以这种不断创新的规划理念与执着的服务态度,倾力打造德瑞广场,以“全天候、全生活”影响着日照,赋予新的商业生命力,推动并辐射一座城市的消费载体。

房天下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