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日照2018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8-09-19 18:04

[摘要] 9月19日上午,2018中国.;日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日照市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日照日报社、韩都衣舍蓝鲸学院、德瑞广场共同承办。

9月19日上午,2018中国·日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日照市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日照日报社、韩都衣舍蓝鲸学院、德瑞广场共同承办。

论坛以开放、参与、分享、创造”主题,旨在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向更高层面、更宽领域、更新境界拓展,引导我市电商经营者开阔思路、抱成一团、形成共识,共同打造市场影响力,创出日照品牌,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午九点三十分,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正式开讲,首先由德瑞房产副总经理胡明辉和日报社副主编张守田上台致辞。对电子商务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同时,将在未来积极投身电子商务领域,为这一蓬勃发展的新兴经济助力。

在论坛演讲环节,围绕“开放、参与、分享、创造”这一论坛主题,韩都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晓琛、韩都大学高级讲师李涛讲师为听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分享。会上,韩都大学与德瑞房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发展日照电商未来发展大计。

据了解,德瑞房产旗下德瑞广场项目位于海曲路大润发南侧,目前已动工开建,业态囊括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旅游、酒店、soho办公等。其中soho办公定位为创业空间、创客大厦,主要服务于日照的电商组织、电商企业、电商经营者。

德瑞广场位于大润发商圈,新老城区的核心位置,是德瑞房产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文化、餐饮、高档酒店、SOHO办公”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0㎡,规划建设一个商业中心、一条步行街、一座SOHO商务楼和两个主题酒店,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立足服务生活,提取Block街区与shoppingmall的优点,引进国际品牌主力店,融入国际化商业街区规划理念,首创日照LivingMall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