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岚桥·桂花园重阳送礼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8-10-14 11:26

[摘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又是一年九九重阳时。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之前的后一个周六,岚桥.;桂花园营销中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献给前来到访的老年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真挚的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之前的后一个周六,岚桥·桂花园营销中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献给前来到访的老年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真挚的祝福。

 

岁月漫漫,逝去的是光阴,而抹不去的的永恒的回忆和思念。
百善孝为先,孝老敬老是人间真情永恒的旋律!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

 活 动 现 场 花 絮

为老年人送上礼品

正在了解岚桥·桂花园项目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沉淀着金秋的丰硕,本次岚桥·桂花园重阳送礼活动圆满结束!岚桥·桂花园祝天下所有的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选养老房,就来桂花

岚桥·桂花园80—133㎡典藏花园洋房
所有楼栋全部配置电梯,
避免老人上下楼体力不济。

呵护爸妈身体健康。

自家花园里,含饴弄孙,共享天伦之乐!

居住环境优越,远离城市烦嚣。

孝顺的儿女选择购置养老房!
您不妨带着双亲来桂花园看看,
让父母老有所养的舒居亲地多层。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项目地址:重庆路与深圳路交会处
项目推广名岚桥·桂花园;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规划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修正的终解释权,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