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莱顿小镇乐游护照终极大奖今日揭晓

招商·莱顿小镇  2014-07-23 12:01

[摘要] 招商•莱顿小镇乐游护照活动自5月15日推出以来,备受全城瞩目,两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近2000名客户成功办理了乐游护照。

招商•莱顿小镇乐游护照活动自5月15日推出以来,备受全城瞩目,两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近2000名客户成功办理了乐游护照。6月15日,在岚桥锦江大酒店招商•莱顿小镇品牌馆,招商地产领导为护照积分季获奖客户颁发了iPhone5S、苹果iPadi等大奖,用实际行动感谢港城人们的支持与厚爱。第二季活动启动以来,客户参与的热情更加高涨。在今天,7月23日,招商•莱顿小镇第二季积分礼品发放来袭!

上午10时,招商•莱顿小镇乐游护照第二季积分礼品发放活动,在招商•莱顿小镇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一席简单的开场白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招商地产日照公司销售经理肖佳璐为第二季度积分排名前3名的客户分别颁发了索尼相机、三星 NOTE平板电脑、500元加油卡。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护照积分大奖的发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下,招商地产日照公司销售总监张海勇为前两季度积分排名前3名的客户分别颁发了5000、10000、20000元购房券大奖。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的乐游护照积分客户们,兑换卡片式U盘、充电宝、骨瓷杯、车载垃圾桶等精美礼品。至此,本次活动在客户的赞不绝口中圆满结束。

新玛特外展点:新玛特购物广场一楼

售楼中心:碧海路与东营路交会处

项目位置: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内•太公岛一路与碧海路交会处

贵宾专线:400-890-0000801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