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羊”帆新常态 超越新梦想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15 08:39

[摘要] 2月14日,日照龙吟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日照安泰国际金融中心召开了以“新常态新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度公司新春年会,日照龙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平先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新春年会。

时光荏苒,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2月14日,日照龙吟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日照安泰国际金融中心召开了以“新常态新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度公司新春年会,日照龙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平先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新春年会。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年会现场,新接掌公司帅旗的总经理尹立平先生针对当下媒体格局及房产市场现状作新年致辞,尹立平总经理在致辞中,确立了公司“新常态,新梦想”的市场定位,明确了公司2015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理念、目标、重点工作等。并在新年致词中,表达了对龙吟员工诚挚而深切的新春祝福。随后特邀嘉宾,曾任公司策划总监的叶海林先生,以龙吟传媒创始人之一的身份,发表了饱含深情,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肺腑感言。各部门经理结合部门实际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并为年度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贡献奖。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年会现场,为使公司员工更能品悟到情感在团队中的亲和魅力,公司的新春年会以特定时间、特殊形式传情的场景,以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作为情感表述,由靓丽而清纯的花之女神把火红、热情的玫瑰花献给了龙吟传媒创始人之一的宋月女士,这束玫瑰花承载着全体员工美好的夙愿和对宋总的祝福,同时也在传承着祈愿钟情于龙吟传媒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日照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新春年会

辞旧岁、迎新春。为了感谢员工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公司所做的贡献,公司为每位员工送上了喜气的,这每一个都是对成绩的祝福,对未来的展望,伴随着一张温馨备至、喜气洋洋的“全家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新常态 新梦想”日照龙吟传媒2015新春年会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